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時候我很膽小600字作文

小時候我很膽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每個人都有小時候,小時候是天真活潑的、是頑皮好動的、更是無知和莽撞的,小時候的我更多的是顯得有些膽小。

  那時,在別人面前我總炫耀自己膽大,可遇到實際情況時我就膽小如鼠了。

  一天我在小朋友家玩到深夜,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四周沒有一點光亮,靠着灰暗的夜空下能夠辨別的幾幢建築物前行,即使這樣,幾朵黑雲卻偏偏與我作對,遮擋了僅有的一點亮光,周圍一團漆黑,感覺陰森森的。我害怕極了,總覺得有人在後面跟着,不時轉過身去看後面有沒有人。“哐”,“媽??rdquo;……,突然旁邊的小巷裡傳出聲響,我一下嚇得哭了起來,心突突地跳到了嗓門眼,差點癱坐在地上。“要是有小夥伴在一起多好呀”!“要是爸爸媽媽在身邊多好呀”!我定了一下神,加快了往回走的速度。也不知一路撞到了什麼、碰到了什麼,我踢踢撞撞、磕磕碰碰地終於回到了家。

  推開家門,媽媽還在等我。見着媽媽,我撲在媽媽的懷裡,跟受莫大的委屈一樣哭了起來。媽媽關切的問:“怎麼了?”我把剛才的情況給媽媽哭訴了一番。媽媽聽后,非但不同情我,還教訓我說:“這有什麼大不了的,一個人要敢於面對困難和逆境,要沉着冷靜應對周圍環境的變化,想辦法排除不利因素的影響。一輩子遇到的事還很多很多,走一次夜路就嚇成這樣,那你今後的路怎麼走!”媽媽的一陣嘮叨,我一句話也沒聽明白,就靠在媽媽的懷裡模模糊糊地睡著了。

  現在回想起來,我理解了媽媽當時對我說的那些話。

  是呀,我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,我一定勇敢地面對困難和挫折,走好自己的人生路。



小時候我很膽小 標籤:小時候,我很膽小作文 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,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,我很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