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再見小時候600字作文

再見小時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那年那日的兒童節,我們歡天喜地的玩着,鬧着,吃着一塊小小的巧克力,卻甜甜入心中。是太天真還是有些幼稚呢?

  那年那日的舊操場,依舊是單調的籃球場,左邊是你,右邊是我,是該感慨還是該唏噓呢?

  那年那日的摩天輪,到處都是幸福格子的味道,卻看不見你的蹤影,是該仰望還是該低頭呢?

  那年那日的我們,總是無憂無慮,天真爛漫,迷糊可愛。不知道什麼是悲哀,不知道什麼是傷感,更不知道什麼事離別的痛楚。

  時間一天天地在消逝,也帶走太多的東西,但能留住的又有多少?也許是曾經燦爛的經歷,也許是說好一輩子的友誼,也許是一起嘻哈的過往,也許是靜靜握住的摯愛。而現在留下的,卻只是蒼白而無力的回憶。

  老闆的時候,想起來你說的話,是的,或許我們都該長大。再見了小時候,懵懂的我,現在的夢已經成熟。風在吹拂,時光靜靜地溜走,青澀的夢已經熟透,夕陽灑落,讓剪影斑駁。破舊的圍牆外頭,悄悄為圍起未來的輪廓。

  打開破舊的抽屜,一張張沉睡的記憶被我一一喚醒。最後一張,是屬於你的。滿天的星星,代表過去燦爛的回憶。再見了小時候,美麗的一場夢;再見了小時候,捉迷藏時急迫的心情;再見了小時候,我依依不捨的曾經。

  風淡了,雲散了;葉落了,花謝了。小時候,該說再見了。只是這一次再見,是再也不見了。

  那個“等待着下課,等待着放學,等待着長大”的小孩,在我的記憶里漸漸走遠,我再一次和你揮手再見,也開始憧憬我的明天。

  再見了,小時候!

  惠州龍溪中學初二:蒲公英,飛舞



再見小時候 標籤: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,小時候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 小時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