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時候,我常常好奇600字作文

小時候,我常常好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當1月17日,我出生后 ,一切事物掛上了一個大問號,我這是在哪?我身邊的人是誰?用我自己的語言,“咿呀咿呀的”。那時媽媽臉上浮現出了一個溫柔的笑。 

  我半歲時,對身邊的事物很感興趣,但不是用手感覺,而是用嘴啃。對我來說一切都很好吃,書啃啃,鞋啃啃,有一次,看到了寫字檯上的墨水,這東西我怎麼從來沒有見過?出現在我的視線,看我的“啃啃打法”拿起來就啃,怎麼黑黑的,我把圓的東西(瓶蓋),拚命的搖,只聽“空”的一聲,墨水潑了一地,好奇的我不禁大笑起來,把媽媽吵來了,給了我兩個燒餅(巴掌),這次削弱了我的好奇心,但我還是,見啥就咬。 

  兩歲時,漸漸聰明了,也從以前媽媽教訓中知道了,哪些是該做,哪些事不該做。也能通過自己的語言,表達出自己心裡想的。我的好奇心越來越大,竟然盯上了爸爸的古董,那東西平常我見不到,今天,我決定去“探險”,時間定在今天中午12:00,那時爸爸媽媽都睡著了,終於到中午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兩人在床上睡熟了一樣。我躡手躡腳,走進書房,看見了爸爸的古董,可能是一個圈套, 古董就放在地上,我一彎腰就嫩摸到,不料,被爸爸發現,抓起我來,急忙把我抱走了,至今我還納悶,爸爸怎麼會起來,怎麼會抓到我,我設計的計劃可是天衣無縫。 

 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帥男孩,那是因為充成長中我常常有許多問號,但我可以從,爸爸媽媽那獲得答案,是呀,只要人生中多有些好奇心,我們還有什麼不會呀!

小時候,我常常好奇 標籤:小時候,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,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,我很傻作文 我常常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