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相約20081100字作文

相約2008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相約2008 

  育英小學 六二班 楊思雨 

“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,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……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,使人們不同得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,也同樣想起了奧運健兒的颯爽英姿。 

  回首上屆奧運史,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,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;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,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。奧運激烈而又殘酷,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,中國健兒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,戰勝對手,征服賽場,超越自我,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悉尼升起,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世界人的心中奏響。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,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! 

  聖火、五環、中國印……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。在祖國各地,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,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。 

  奧運健兒,個個不僅身強體壯,有着強健的體魄,而且信心百倍。面對來自匈牙利、新西蘭、美國、台灣等國家的強壯對手,他們無所畏懼,他們心中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舉動——向著冠軍衝刺。 

  俗話說得好:“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衝到……”我相信在我心中無比精彩,在我眼中猶如天堂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、成功,給人新的享受;競技場上運動員戰勝自我、超越自我,是奧運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。北京奧運發揚奧林匹克“更高,更快”的宗旨,成為最神聖的一刻。北京奧運促進了“和平、友誼、進步”的目標,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。魯迅曾說過:“優勝者固然可敬,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,和見了這樣的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,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。”這正是自強不息的精神,我希望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要有這種精神。 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,您將是開放、團結的。 

 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,中國需要世界。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。人民愛國之情,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。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,我知道了奧運,了解了奧運。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,許海峰一聲槍響,打破中國奧運金牌“零”的記錄,雄鷹似的劉翔以12秒91的成績平了世界記錄,打破了奧運會記錄,為中國贏得了第一枚奧運會男子田徑項目的金牌。這些都為祖國添上了一圈有一圈金色的光環。 

  展望2008。來自五湖四海,四面八方的奧運福娃蹦跳而出。它們是五個親密的好夥伴,它們的造型融入了魚,大熊貓,藏羚羊,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。每個娃娃都有一個朗朗上口的名字:“貝貝”,“晶晶”,“歡歡”,“迎迎”,“妮妮”,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,展現了中國燦爛的文化。 

  2008離我們越來越近,我期盼着那一天,相約2008!2008,我們期待着你的到來! 

  指導老師:邢叢坦

相約2008 標籤:《20年後的我》作文 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 相約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