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20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

20年後的一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焦慮不安的一天過去了,李明輕輕的打開電子日記本將了一日的事記了下來.

  時間:2026年10月28日

  早晨:起床后,穿上苯重的抗輻射服,吃了一片了高能營養片,開始了一天的工作.來到公司后與著名博士胡一明展開了修補大氣層的研究,胡一命博士提出了一個棘手的問題:“現在已經只有十幾平方米的大氣層夠實驗嗎?即使實驗成功也很難抵禦着強烈的紫外線和各種宇宙輻射去修補啊!各位有什麼辦法?”胡一明博士剛說完,一塊隕石呼嘯而來,肆無忌憚的直衝實驗室。隕石小行星撞擊地球球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,只是家常便飯罷了,可為了安全我們還是不耐煩的躲進了安全艙。

  中午:隕石的餘震已經慢慢消失了,本想出去活動活動無奈下起了酸雨。我們只好在安全艙里進午餐,一個同事買了一條魚讓我們羨慕死了。現在由於水污染嚴重多數人只能吃高能營養片,一條魚比1000斤金礦還貴1.2倍呢!

  下午:終於回了家,電視上公布了當天的事故:“今天由於宇宙輻射、缺少植物和氧氣死亡了42101人,直接經濟損失7.5億人民幣.”

  李明寫完后感慨萬千的睡下了,他做了一個好夢,夢見了一個美麗、山青水秀、鳥語花香的地球。

  後記:如果我們依然我行我素破壞環境,上面的一暮或許不是幻想,而有可能發生在是我們任何人身上。



20年後的一天 標籤:《20年後的我》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20年後的一天作文 最後的一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