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
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你們好! 

  記得2001年,中國深奧成功的剎那,全國人民沸騰了。那時的我雖然不太懂得深奧得重要意義,但看見電視畫面里的叔叔阿姨們,都激動的擁抱着,各個熱淚盈眶,我也不知是怎麼了,心裡有一種莊重的,神聖的感覺,一直都銘記在心。 

  直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,中華健兒們勇於拼搏,在短暫的17個日日夜夜裡,獲得了32枚金牌,17枚銀牌,14枚銅牌。平一項世界記錄,創六項世界記錄的驕人成績,在雅典奧運會的賽場里,我國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升起,義勇軍進行曲也一次次奏響,13億華夏兒女的心都被這種激情,緊緊地凝聚在每一個運動健兒的身上,他們在賽場上的拼搏,靠自己的力量,進取,自信,從容的精神與風貌,讓五洲四海的友人,都感到了一種震撼。 

  2008年即將到來,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。回憶起1984年奧運會上許海峰穩重的一槍,驚醒了國人的同時,也震驚了世界,就從這一槍開始,標誌着中國已從昔日的東亞病夫,走向今天的世界體育強國。同時,也標誌着中國的經濟實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,中國正以全新的風貌走向世界,相信祖國會以巨人的形象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 

  2008年的我就是一個15歲的青年了,那時,我雖然不是運動員,不可以代表中國到賽場上參加比賽,但我一定會去現場觀看中華健兒們的比賽,為他們吶喊,助威,共同為祖國的榮譽而努力。 

  最後,預祝2008年北京奧運盛會圓滿成功!

  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一完小 朱炯華

  二零零五年五月三日

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:2008年奧運會作文 百年奧運作文 《20年後的我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