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魚兒的秘密300字作文

我發現了魚兒的秘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俗話說:“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”的確,我在無意的觀察中,得到了一些知識。

  那天早上,我和媽媽去公園的小池塘那兒看魚。魚兒們真可愛!突然,我看見一隻魚兒睜着眼睛,一動不動地停在水底。我想:難道它死了?不對呀,魚死的時候是浮在水面上的呀!難道它睡了?那也不對,睡覺時,不是要閉着眼睛嗎?我迷惑不解的把這個疑問告訴媽媽,媽媽一定知道。可是,媽媽賣了個關子: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回到了家,馬上打開電腦,查了起來。終於查到了:原來,魚兒確實在睡覺,只是它的眼皮不僅透明還薄薄的,人的眼球是看不見的。看了電腦的解說,我才恍然大悟。

  通過這次發現,我知道了:只要有刨根問底的精神,就一定會有許多有趣的收穫。

  五年級:胡煒軒



我發現了魚兒的秘密 標籤:我發現了魚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