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意外的發現600字作文

意外的發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最近,我看了幾本很有趣的百科全書,真的很有意思,我不光知到了一些小知識,還學到了一些本領呢!不信,不信那就讓你聽聽我的發現吧。 

  記得是上個星期六,爸爸和媽媽都出去逛商場了,我一個人閑的無聊,於是,便找出了那幾本已經埋藏了多年的寶藏——百科全書。“呵呵,這回要看看還能發現些什麼西奇古怪的東西”我心裡不由的感嘆道。 

  我打開了書,翻來翻去,都還是我看過的那些東西,一點新的玩意兒都沒有,真沒意思,就在我扔下書本,剛准被去打Computer____電腦的時后,腳卻被一本小書給拌到了,那時,我氣的火冒三漲,心裡想:連破書都敢和大爺我做對,真是無法無天了,我一把把書扔進了電腦房,開了電腦就玩了起來,不知過了有多久,我揉了揉蒙蒙籠籠的雙眼,打了個呵欠,伸手過去揀起了那本被我扔進電腦房的書,打開一看,不禁大叫起來,我一條一條的看,原來這是買百科全書時,給我贈送的小發明書,我看了一條最簡單的小試驗,“用棉線來割玻璃”,這時,我才知到了這本書是多麼的有用。我很快的找來了所需要的材了,有:棉線,一盆涼水,煤油,打火機和一小快玻璃,按書上說的,我先把棉線泡在煤油里,在接好了一大盆涼水,然後把泡好的棉線纏在小玻璃上,在用打火機點燃了棉線,這樣,泡了煤油的棉線就會燃燒起來,最後在把玻璃一下了放如冷水裡,只聽見“滋”的一聲,玻璃就成兩半了。 

  我想,這一定是讓玻璃局布受熱后,在放如冷水中,這一冷一熱,所以才會讓玻璃變成兩半。 

  哎,這真是個意外的發現啊!

意外的發現 標籤:意外的發現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收穫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