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國美全智能電飯煲500字作文

國美全智能電飯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噹噹噹噹!大家好,俺乃是每個家庭的好幫手--國美全智能電飯煲。

  我長的圓圓胖胖的,長着白皙的皮膚,控制面板是我耍酷的眼鏡。我高三十五厘米,長二十厘米左右。

  我白白胖胖的身體上有着許多大大小小的零件,主要分成六個部分:上蓋,內鍋,控制面板,提手,蒸汽閥組件,蓋板。別看他們大小不一,每個組件都起着很大的作用呢。我們幾個團結一心為人類煮出最美味可口的米飯。

  我的用途可多了,我會:煮飯,煮粥,熬湯,做雜糧,營養保溫,蒸東西······不過我最拿手的還是煮飯,我可以根據人們不同的需求煮出三種類型的飯:標準煮(普通煮飯),快速煮和精華煮。不同的煮法所適合的米量也是不同的:標準煮適合2~8杯米量,快速煮適合2~6杯米量,精華煮適合7~10杯米量。

  呀!小主人來了。他往我的肚子--內鍋里到了六杯米,再按了一下標準煮,便去寫作業了。為了讓小主人和他的家人吃上健康美味的米飯,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飯煮熟。咦?飯煮熟了小主人怎麼不來裝呢?如果飯涼了營養就會流失,這可怎麼辦呢?我不是會營養保溫嗎?對,就怎麼辦。哈!我是出了內力,發出了營養保溫。不過一會兒,小主人來了裝起了飯開心地吃了,看着主人開心,我也開心!

  嗯?我好像聽到了你說你也要買我,國美公司還有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呢!呵呵,趁機打個廣告:有國美,生活美!

  福州市麥頂小學五年級:鄧傑文



國美全智能電飯煲 標籤:電飯煲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 智能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