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快樂的森林之旅400字作文

快樂的森林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咦?這是哪?我環顧四周,看了看,怎麼到處都是樹。正在這時,一隻小燕子從天空飛下來,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森林王國”!哦,我原來到了森林呀!

  我跟着小燕子走進了森林,令我驚訝的是:許多已經在幾萬年前滅絕的樹,在這個森林裡出現了!

  於是,我斷續向前走,走着走着,我看到了兔子妹妹在和小貓一起去上學,看到了象爺爺在和虎大哥下棋,看到了小狗在路上開着警車在四處找逃跑的狐狸犯人。

  真實太有意思了!但,小燕子到哪裡去了呢?這時我往草叢裡看了看,原來,小燕子是魔法師變色龍變的。

  望着這個美麗的大森林,看到小動物一起結伴上學,我心裡開心極了,開心得眼淚都流出來了。

  這時,老鷹從天而降,對我說:“尊敬的小主人,這次旅行快要結束了。”

  我聽了很傷心,但又不能一直待在這個大森林裡,我只好向美麗的森林。小動物們說再見了。

  廈門市蓮龍小學五年級:施哲偉



快樂的森林之旅 標籤:森林之旅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