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受陽光300字作文

感受陽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早晨的陽光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,只悄悄地從雲姐姐後面探出一半紅潤的小臉兒,但後來她卻大膽了,竟探出整個身子,和樹葉互相追逐;中午的陽光就像一位四川妹,長得挺秀美,但性格卻火辣辣的,使人們不得不屈服於她高漲的熱情;傍晚的陽光就像玩了一天的小孩,雖然依依不捨,遲遲不願回家,但卻不能不聽從母親的召喚,慢慢地踏上歸途. 

  當雨聲漸漸地住了,一絲陽光隱隱地透過窗帘,我推開窗戶一看,呀,陰雲散了,太陽有出來了!彩虹在天空中熠熠生輝,這使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:"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."真沒想到,一陣大雨過後,竟還能享受如此明亮美麗的陽光! 

  所以,朋友,去盡情地享受陽光吧!當你敞開心扉,忘掉煩惱,在陽光的撫慰下縱情遐想,你會說:"陽光真好!"

感受陽光 標籤:感受陽光作文 享受陽光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