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意外的收穫400字作文

意外的收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意外的收穫 

  魏啟明 

  那天,我一不小心撞到 仙人球上,哎呦,可扎死我了,那天晚上,我查閱了資料,發現仙人球的刺史用來防身的,以免防止敵害的攻擊。 

  我覺得仙人球比較好玩,就觀察了仙人球,查閱了資料。仙人球的是一種美麗的花卉,它生長在非洲,在非洲很常見,他它更是五顏六色,有紅色、綠色還有棕色…….它的品種也是非常多,有仙人球,仙人掌、仙人塔、還有仙人山……別看他這麼小,作用可大着呢,在沙漠中,如果有一個人走不出去,還可以把仙人掌砍斷,流出來的綠色之水可以作為他們的生命之源,還可以把仙人掌切成一片一片的敷在臉上,可以起到消炎和補水的作用,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,一個多月不澆水也可以生存下來。 

  這天,我驚奇的發現仙人球上長出了幾朵小花,花白白的,擴散着淡淡的清香,我從此喜歡上了仙人球,更加的喜歡他頑強的生命力。 

  通過這次觀察,我知道了許多仙人球的知識,知道了仙人球廣泛的功能,知道了仙人球頑強的生命力,知道了仙人球的花擴散着淡淡的清香,更知道了只有多發現,注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才會有更多的發現、收穫、驚喜……只有多發現才會有美好的未來。

意外的收穫 標籤:意外的收穫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發現作文 意外收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