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受陽光600字作文

感受陽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陽光是什麼?它是一位醫生,它是一位園丁,它是黑暗裡的明燈,它是沙漠里的綠洲,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陽光吧! 

  早上,暖洋洋的陽光射入被褥,我打了個哈欠,在陽光的撫摸下我的身體暖融融的。晨風中透露着几絲涼意,當我走到公園晨練時,人們面無表情,在這充滿涼意的早晨晨跑;又不知從哪兒穿出了一縷縷的陽光,穿透層層雲朵,照耀着大地。陽光照到樹葉上,樹葉上晶瑩的露珠閃着五彩的光芒;陽光照到河面上,平靜的河水歡快的舞動起來,、漾起一條條粼粼的波紋,如同舞動的絲帶;陽光照到花朵上,含苞欲放的花蕾漸漸綻開“笑臉”;陽光照到老人身上,老人原本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,露出慈祥的微笑…… 

  在陽光下,一切都富有生機。奔跑在陽光下的我盡情沐浴着陽光,不再孤獨,陽光精靈一直陪伴着我,如同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,令我全身都暖洋洋的。 

  在校園裡,有了陽光,大家在草地上盡情奔跑,在走廊上悠閑地說笑。上課了,老師慈祥的目光注視着同學,同學們因為陽光的存在更加活力十足,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以清脆響亮的童聲大聲朗讀着課文。 

  媽媽說,陽光是一種溫暖;爸爸說,陽光是一種活力;我說,陽光是一種愛心。我們享用豐盛的晚餐,當我們穿戴名牌的衣物,這些對於災區的小朋友來說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。如果我們少吃一點零食,少玩一種玩具,節省下來寄給災區的小朋友,讓災區的小朋友心中不留遺憾。這樣的愛心會讓他們感受到如同陽光一樣的溫暖。 

  陽光是什麼?陽光是一種愛! 

  指導老師:王成本

感受陽光 標籤:感受陽光作文 享受陽光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