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扁豆的秘密300字作文

我發現了扁豆的秘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發現了扁豆的秘密

  我常聽大人說,扁豆是繞着右邊生長的,我不相信,決定自己觀察。

  一年春天,我在院子里中種下了以顆扁豆。一天,我發現泥裂開了,扁豆長出了蔓兒。我特意找了根竹竿,把它立在旁邊。我把蔓兒從竹竿的左邊繞着纏上去。第二天剛剛亮,我就起床了,跑去一看,發現小蔓兒偷偷的從左邊繞到右邊。我很奇怪,它是怎麼從左邊繞到右邊的呢,我決心看個究竟。

  星期天,我又把蔓兒繞着纏在竹竿的左邊繞着纏上去,我緊盯着它,過了一小時,它開始抖動了一下,過了二小時,扁豆蔓兒離記號更遠了。我還發現,每隔半小時,扁豆蔓兒就抖動了一下,過了四小時,扁豆就開始離開記號,繞着纏上去了。

  我終於相信扁豆蔓兒是繞着右邊生長的,這是我自己觀察到的。



我發現了扁豆的秘密 標籤: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