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迎奧運做文明小使500字作文

迎奧運做文明小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”,中國人用最貼切的言語表達了中國對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激情和熱愛。一場即將在北京舉行的體育盛宴,對2008北京奧運會我開始了暢想。舉辦奧運不僅要向世界展示我們的體育水平,而且要向世界各國的人們展現我國的優良傳統。全國各界都在為舉辦奧運做貢獻,我們學校里也開展了“爭做文明小天使,為奧運添光彩”的活動。 

  北京奧運是我們中國的奧運,也是全世界的奧運,作為一名奧運主人,一名小學生,從現在開始,就應該積極為和諧奧運添光彩,時刻牢記奧運精神,把奧運精神融入到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,從我做起,從平時的一點一滴做起,不亂扔垃圾,愛護公共衛生,愛護花草樹木,做一名奧運的宣傳使者;講文明,有禮貌,自覺遵守交通規則,做一個遵紀守法、誠實守信的好公民;不怕困難,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勇於創新和挑戰,掌握過硬本領,長大了才能更好的報效祖國,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社會做貢獻,為祖國增光彩,努力把我們居住的地球建設成一個平等、和諧、美麗、舒適、快樂的大家園。 

  我嚮往北京奧運!奧運是人類的聖會。除了它,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、詳和、歡慶的氣氛中進行!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,給世界帶來和平、帶來歡樂、帶來繁榮、帶來希望。我相信:北京奧運因為有我們大家的共同參與和努力,2008年奧運會一定會更精彩!我們這個世界也會因此變得更和諧、更美好!

迎奧運做文明小使 標籤: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文明小衛士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