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今天的值日生450字作文

我是今天的值日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,有人會問:“值日生可不好當啊,你能完成嗎?”我答:“當然,因為有我們一個小組的人來幫我。”事情是這樣的……

  我們安排好了工作,我去擦黑板,葉雨瑩去掃地,張文豪掃地,而陳偉傑就去排桌椅。“刷拉”一下,他們三個全盯着我看,原來是剛放上去的粉筆掉了,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嘻嘻,對不起,失誤,粉筆掉了。”張文豪就說:“切!別大驚小怪的!”我就回他:“好像大驚小怪的是你們吧!”張文豪翻了個白眼。終於,黑板擦好了,累死了。

  最後,葉雨瑩那個膽小的傢伙大叫了一聲:“啊啊啊啊!蜘蛛啊!”連那個膽子大的張文豪也不敢靠近,嚇得雙腿發軟,最後陳偉傑那調皮的小子喊了句:“沖啊!”就把那蜘蛛打得奄奄一息,死了。我說:“陳偉傑啊陳偉傑,你也嚇死人了,我還以為你要上戰場呢,嚇死我,這牆差點就要塌了啊。”陳偉傑說:“沒事,這牆牢固得很!”我就說:“好吧,I服了You。”

  大概十五分鐘后,值日生的任務完成了,我們背上書包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瞧,這就是我們班值日生的工作,有趣吧。

  四年級:凌夢依



我是今天的值日生 標籤:值日生作文 當值日生作文 我當值日生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