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今天我是值日生350字作文

今天我是值日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們學校有一個規定,那就是每天早上進校門的時候一定要佩戴胸卡。校門口每天有八名同學站崗進行檢查,而我在今天很榮幸的成為了其中的一員。

  我一大早就到了學校,戴上紅袖章,精神抖擻的站在了校門口,拿着小本子等着學生們進校。到了七點多的時候,學生們陸陸續續的進了校門。我集中精神,和其他的值日生一起,看着進門的學生有沒有佩戴胸卡。

  快到了上課時間了,我們也準備回去了,這個時候,有一個低年級的學生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,我瞥了一眼,看見她沒有帶胸卡,於是便把她攔住,問:“你沒有帶胸卡,班級學號報上來”這個女生小聲說:“我不能不能不說,要不然班主任老師知道班級被扣分了會批評我的。”我也很無奈的說:“不可以啊,你要知道,這是我們學校的規章制度。”沒辦法,這個女生很無奈的告訴了我她的班級和學號。

  短短一早上的時間,我的值日生職責就完成了,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的。



今天我是值日生 標籤:今天我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 當值日生作文 我當值日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