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媽媽,您聽我說700字作文

媽媽,您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媽媽,您知道嗎?當您帶我來到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的那一刻起,我就已經知道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和最幸福的那個人了。因為上天讓我平平安安地來到這個世界,還賜予我疼愛、愛護我的父母,這難道不幸福么? 

  人生是千姿百態,五顏六色的。在這一段旅程中,是您——媽媽,是您陪伴在我身邊,讓我能夠平安順利地度過,真的很感謝您,我親愛的媽媽。 

  回憶起童年,晚飯過後,我們幾個小孩子總是圍繞在您身邊,像小雞似的,嘰嘰喳喳,叫個不停。可您每次都只會把我抱在懷裡,給我講革命戰爭,給我講牛郎織女,給我講您小時候是怎樣生活的……媽媽,您講的我都記得。在媽媽的那個年代,很窮很窮。上學的學費一兩塊,這對於我們現在來說是非常小的數目,可對於媽媽那個年代,她們根本都付不起這麼昂貴的學費呀!還有,每天只吃兩頓飯,而且還是稀飯、粥水。冬天穿的都是打滿了補丁的破衫、破褲。呵,這時,淚珠已經不停的在我眼眶內打滾了。媽媽,您是怎麼熬過來的?如果可以,我希望和您一起分擔這種痛苦! 

  在那明亮的月光的照耀下,媽媽,您彷彿在發光。 

  您總是對我說,給我講述您的人生歷程,給我講述您的點點滴滴;對我說您對我的疼愛,我都很感動、很感激。 

  媽媽,您能否也聽我說說呢? 

  我知道上天也很疼愛我,因為?贈給了我一個無價之寶,那個“寶”就是您。媽媽,您說您愛我,我是否也應該回一句呢?“我也很愛您,媽媽!”多謝您對我這十五年來的悉心照顧和疼惜,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,照料着我,我該如何報答您對我這深重的恩情呢?所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?” 

  小時候,我總是徘徊在您身邊,也許有了一種依賴性,使我每時每刻都離不開您!突然產生了一種很幼稚的想法,“媽媽,我能永遠呆在您身邊嗎?” 

  世界各地的各種方言都無法表達得出我對您的愛,唯一簡單的一句話——媽媽,我愛您。

媽媽,您聽我說 標籤: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