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媽媽,您聽我說500字作文

媽媽,您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媽媽,您聽我說: 

  我知道我是您懷胎十月而生出來的。分娩時,您經歷了種種困難,因為您的堅強,我才能順利地出生。而我在出生后沒幾個月,就發高燒。就是因為您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,為我治療,我才沒事。不然,後果不堪設想! 

  等我到了五、六歲的時候,病魔再次降臨在了我的身上,那時,我連續高燒不退,您急得哭了出來。您四處尋找土藥方,為的就是治好我的病。後來,您把我送到了一家大醫院。聽說醫藥費要一、兩萬。那時我們家並不富裕。您於是就四處借錢,東拼西湊,好不容易有了錢,交了醫藥費。我的病才漸漸好了起來。 

  從那時到現在,我經常有大大小小的病,抵抗力很差,您還是不說一聲苦地把我拉扯大。如今,我已經長大了,抵抗力強了,您終於不用再擔心我的身體了。但是,處於青春期的我,性格很叛逆。每天早上,我起床時,您總是叫我多穿點,多穿點,這件也穿,那件也穿……雖然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,但是我總說不穿。為這件事,我不知跟您翻了幾次臉。而我事後想想,卻很後悔。但是,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說出不該說的話來。對不起,媽媽。請您原諒我。我保證,以後盡量剋制住自己的情緒,不讓您生氣。 

  如今已初中的我,回家功課特別多,一直要做到深更半夜,而您,卻放棄看電視的時間,坐在我旁邊陪我,為的是讓我安心做作業。媽媽,我一定會讀好書來報答您的! 

  我愛您!媽媽,祝您青春永駐,笑口常開!

媽媽,您聽我說 標籤: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