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媽媽,您聽我說600字作文

媽媽,您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靜靜的夜晚,聽着一支很老的歌——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,讓我心裡揚起一陣溫暖。 

  我四歲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“在幼兒園要乖乖喔,不能給老師添麻煩!愛哭的孩子老師可不喜歡喔!”我總是聽話的點點頭稚氣地說:“嗯,我會乖乖!” 

  我七歲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“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,不能還像幼兒園的孩子一樣愛鬧鬧,應該努力學習,將來報答社會,那才好呢!”我拍拍胸脯大聲說:“放心吧,媽媽!我已經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!” 

  我十三歲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“你已經上了初中,那就是大孩子了,做什麼事都要細心,對人要有禮貌,要與一顆寬容的心,不要總發脾氣,應該學會換位思考!這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!”我微笑着說:“知道啦!相信我,我會做得更好!” 

  現在,我已經十五歲了!媽媽,請您聽我說好嗎? 

  我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您是最愛我的,每一次我對您發脾氣,您總是開玩笑似的說:“不要生氣,生氣是會變老的,你能想像得到在你三十歲的時候就滿臉皺紋嗎?”有時侯我還對您鬧:“變老又怎樣?我不怕!”您沒有生氣,還堅持為我背莫生氣:“人生就像一場戲,因為有緣才相聚。相扶到老不容易,是否更該去珍惜。為了小事發脾氣,回頭想想又何必。別人生氣我不氣,氣出病來無人替。我若氣死誰如意,況且傷神又費力……”真的,靜下心去想一想,這說的真的沒錯,所以就不生氣啦!謝謝您,媽媽!在人生路上,是您給我最多安慰。 

  “不要太累了,該休息的時候也要休息!”這原來是您對我說的話,現在,我要重新說給您聽!媽,我會記得您對我的教導,我會儘力改掉缺點,成為您心目中最閃亮的星星! 

  媽媽,我愛您!

媽媽,您聽我說 標籤: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