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媽媽,您聽我說600字作文

媽媽,您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親愛的媽媽

 您好!

 媽媽,您聽我說。我今年已經是13歲的大孩子啦,從我呱呱墜地起,從我會懂事起,是您教會我說話 、寫字,是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,十幾年的養育之恩,我永世難忘。

 記得一個寒冬的夜晚,我發高燒,頭疼得厲害,當您發現的時候,二話不說,拿起外套 、冒着寒風的刮打背起我到附近的衛生站去……在我發燒的這幾天,您又是幫我倒水,又是給我拿葯,還得工作、洗衣、做飯,忙得有些焦頭爛額了。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,我心裡覺得無比溫暖,覺得自己無比幸福。

 媽媽,您還記的小白兔的事嗎?那一次,您帶我到公園玩,來到“擺攤街”,我看見一對小白兔很可愛,就蹲下去看,您見我如此喜歡,就給我買下了。幾天後,小白兔不明不白的死去,為此我哭了好幾次,過了幾天,您又給我買了一對小白兔,我精心的餵養它們,給它們吃新鮮的白菜,可不久又死了,我真傷心,老跟您嘮叨:“媽,小白兔跟我可真沒緣分——。”您見我這樣,又給我買了一對小白兔,還專心地問那個賣小白兔的應該怎樣餵養它們,而且還做了筆記……

 媽媽,您不厭其煩地為我,我實在太感動了,您要是換成我,我早就不耐煩了。我想用千言萬語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。”

祝:身體健康 、萬事如意

  您的女兒:林lin 2009年8月13日

媽媽,您聽我說 標籤: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