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愛我中華,夢想起航500字作文

愛我中華,夢想起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從白雲看到不變藍天

  從黑暗中尋找

  海闊天空的顏色

  就像夢想那麼耀眼

  夢想是個諾言

  記在心上,寫在面前

  因為相信,所以我看得見

  第一次看到這段歌詞,我就特別喜歡。

  明亮的日月,璀璨的星河。它讓中華兒女付出了一代代人生的心血。

  終於,神五問天了,傲游太空。神六也問世了,人們看清了宇宙這個調皮孩子的真面目。2008年9月25日神七開了。中國人成為了在繼美國,俄羅斯之後,第三個在太空中行走的國家。當神七離開地面時,中國十三億人民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。中國,成功了!我為中國自豪,也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!

  在我心裡,有個小小的百寶箱,它裝着五彩繽紛的夢想。我想當發明家,用奇思妙想改變世界。我還想當科學家,走進科學,看看在神奇的UFO里真的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,我還要探索許多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。我還想當對社會有幫助的妙手回春的醫生,能夠及時解除病人的痛苦,用美麗的創造詩化自己的人生。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夢想永遠是推進我學習的動力,我知道實現起來很難,但我會為之而奮鬥的!

  學校,是個凝聚夢想,播撒夢想種子的地方。從現在開始,我們要努力學習並掌握各門知識,讓小小的夢想不斷在我們心中萌發成長。只要我們用一個真誠,勤奮的心去對待它,他就一定在我們心中開出一朵美麗的花。

  五年級:馬牧青



愛我中華,夢想起航 標籤:愛我中華作文 夢想起航作文 復興中華,從我做起作文 起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