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歲月如花400字作文

歲月如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【一年年,一月月,一日日,一分分,一秒秒。我們何嘗不是在摘這一朵歲月的花?】 

  歲月是美麗的。也是易凋零的。 

  歲月可以象一朵花一樣盛開,象一朵花一樣擁有美麗的經歷,擁有一朵花所擁有的一切一切。但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,它也會在擁有過短暫的美麗后,經歷凋零。 

  每一秒鐘,這朵花都是在耗費她的美麗。 

  直到有一天,它終究會耗盡所有的美麗和光芒。 

  我們的歲月之花是這麼易凋零,但我們又能怎樣呢? 

  如果說,我們可以改變歲月花的長短。那我們只可以縮短他的壽命,或者維持它的壽命。但我們絕對不能增加它的長短。 

  要是我們真的是珍惜我們的歲月的花,那我們就要把它利用的更好。 

  我們可以在歲月花凋零之前用更多的精力使它更加美麗,或者使它長得更高,開的更好。 

  如果每個人都擁有這樣一朵花。那誰不會想要讓他更美麗呢? 

  我們每個人都要像對待一朵憔悴但美麗,卻易凋零的花一樣對待生活,那生活會不會讓我們過得更好嗎? 

  【如花】歲月。我們是不是要去呵護,去珍惜呢?

歲月如花 標籤:歲月如歌作文 如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 笑靨如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