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甘校長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
甘校長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老師,像蠟燭,犧牲自己照亮別人;老師,像園丁,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。人們常常用這些好聽的語言來讚美老師,但我覺得,無論用多麼好聽的語言也表達不出老師無私的奉獻。只有用實際行動才能報答老師對我們的付出。 

  甘校長,今天我來到五年級2班,看見是您擔任我們的語文老師,我非常開心。因為我常聽說您是一位教學方法一流、責任心強的好老師。能成為您的學生,我感到無比自豪。在新學期里,我非常喜歡您當我們的語文老師,我也希望您在教我們語文時,能夠把課外的知識傳送給我們。多開展一些在玩中學,學中玩的活動,讓哦們的語文水平更上一層樓!還有,我的作文水平一直都提不高,作文寫得短,語句貧乏。以後您能教多一些提高作文水平的方法給我嗎?

甘校長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