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地球母親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
地球母親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親愛的地球母親: 

  您可好? 

  在您即將閱讀此信的一剎那,您或許會很高興地開始讀起,您也可能很疑惑:已經步入老年的您怎麼可能收到一個小學生的來信呢?這是因為,我熱愛您,且更憎恨那些“生在福中不知福”,還不好好保護您的人。 

  現在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新世紀,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所了提高,可您卻受苦了! 

  在城市繁華的大街上,車輛排出的尾氣是城市上空烏煙瘴氣,還有一些社會青年騎着摩托車飛快的駛過,摩托的鳴叫聲也造成了噪音污染。 

  再把視線轉移到街邊“不起眼” 小垃圾堆上去吧!狹小的垃圾空間卻堆起了一座大如山丘的垃圾。關鍵的是,那些來倒(我看這裡不是用“倒”,而是用“扔”會更合適)垃圾的人還沒走到垃圾堆就開始展示自己的“獨門武功”,“嗖”的一聲,垃圾袋連同垃圾像子彈一樣被“發射”了出去,它不偏不倚,正好躺在了“垃圾山”的正中央。可垃圾呢?卻一點一點地撒落在路中央,雞蛋殼.瓜籽.香蕉皮……滾得滿地都是,還散發著陣陣惡臭……可他卻瞧都不瞧一眼,就不屑一顧地離開了。 

想到這裡,我不覺為您而感到憤憤不平。 

  如今,您已經被可惡的人們折磨的傷痕纍纍,可俗話說“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”,那些殘害您的人也遭到了應有的懲罰——飛車的青年和違章的汽車已經受到了法律的嚴懲;亂扔垃圾的小夥子也被自己扔的香蕉皮摔了一跤,與您——偉大的大地母親來了個“熱烈擁抱”…… 

  如果您問我最大的理想是什麼,我就會脫口而出:長大後周游世界,作個環保小衛士! 

  祝: 

身體健康,永遠沒有疾病! 

  一個關心您的小學生 

  12月23日

地球母親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