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黃繼光叔叔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
黃繼光叔叔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那天,您申請了這個艱巨而光榮任務,申請成功了。後來又有兩名戰士申請了。3個戰士莊嚴地向指導員行禮,轉身跑出洞口,向敵人陣地衝去。 山樑上,3個戰士在比雨點還密的子彈中奮勇向前。一個戰士被擊倒了。另一名戰士受傷了。突然,探照燈打了過來把您照亮了,子彈像暴雨一樣過來了,您吃力的爬着30米、25米、20米……離敵人越來越近了……您站了起來,在照明彈的照射下,您奇迹般地站了起來。您抬起右臂,手雷在敵人火力點前發出震耳欲聾的爆炸聲。您轟然倒地,但您像一隻穿山甲,仍然在不顧一切地向前爬行。參謀長突然意識到,您沒有手雷了,不然,您一定會打出去的。就在這時候,只見您又搖搖晃晃地站起來,憑着最後一點力氣,張開雙臂,向敵人的機槍口撲去,堵住了那罪惡的子彈…… 

  我很佩服您,佩服您的勇敢,我就不像您一樣勇敢,晚上,想上廁所也不敢。還佩服您的堅強的毅力,我就不像您一樣有堅強的毅力,彈鋼琴時有一段時間還不想了呢。 

  通過學習您的事迹,我要像您一樣更勇敢,更有毅力。

黃繼光叔叔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