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雷鋒叔叔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
雷鋒叔叔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“學習雷鋒好榜樣,忠於革命忠於黨……”這首歌不禁地讓我想起了偉大的雷鋒叔叔。雷鋒叔叔您聽,同學們正在用美妙的歌聲,動聽的朗讀聲來讚美、稱讚您呢!

  雷鋒叔叔,我想對您說:“那會兒,我還不知道您的生活背景時以為學習您的精神不就是彎下腰,撿起一片紙嘛!誰不會。可我在讀完您的簡介后才知道:您出生在一個貧困家庭里,七歲時就成為了一名孤兒,在看了您的日記后,我才恍然大悟,做一件好事容易,做一輩子的好事卻很難。原來。做好事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,也不是三天打漁,兩天晒網的。以前總以為做一,兩件好事就是發揚您的精神。可現在我才明白做好事是要堅持不懈。”

  我想對雷鋒叔叔說:“雷鋒叔叔,您是我們的榜樣。雖然您已經與我們陰陽兩隔,但您的精神永駐人間,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”

 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安市蓮湖區遠東第二小學四年級:馬晨瑞



雷鋒叔叔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