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長,我想對您說【詹佳琳】300字作文

校長,我想對您說【詹佳琳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校長,我想對您說

三二班詹佳琳

親愛的校長,首先感 謝您讓 老師教給我們知識,您還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,讓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……

您對我們的貢獻真不少。舉行了運動會使我們身體更加健康,運動會相當精彩,同學們充滿了熱情。舉行了讀書節使我們閱讀能力越來越棒,有很多同學在準備自己的演講,上台的也一個比一個精彩。拔河比賽是更加的好看,三年級的同學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結果上天不負有心人,三四班勝了!還讓老師教給我們文明禮貌,愛護老人,尊重他人。校園是百花齊放的非常美麗的地方,也是因為你讓我們在好的環境下學習。校園就像我們的家,讓我們健康茁壯的成長,將來我們會成為對社會做貢獻的、有用的棟樑之才!!!

 謝謝 老師和校長對我們的栽培和諄諄教誨,我相信在校長的帶領下我們的學校會更加好的。校長,這就是我想對您說的話!



校長,我想對您說【詹佳琳】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