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母親啊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
母親啊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母親是偉大的,她給予我身軀,哺育我健康成長,可是有時候您卻…… 

  一次考試過後,我成績不錯,心裡無比歡喜,心想:這下我可要什麼母親總得給我買了吧。一路上,我的心,像喝了蜜那樣甜。回到家裡,我迫不及待的把試卷拿給媽媽看,母親頓時眉開眼笑,說道:“好孩子,你想要點什麼,媽媽給你買。”藉此機會,我說了一大堆東西,媽媽基本上都滿足了,那時,我認為,我真的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。 

  後來,又進行了一次考試。我的成績下降了,心裡無比難過。一路上,我拖着沉重的步伐緩緩地向家裡走去。不知道回家要說些什麼好,回到家裡,母親急切地問道:“考捲髮下來了沒有?”我只得老實交待,母親聽后,臉沉了下來,接着,一陣“暴風雨”便劈頭蓋臉的下來了:“看你這幾天就不好好學習,作業做的那麼潦草,整天心不在焉的……我當時認為我是世界上最苦惱的人了。 

  唉,母親啊!請您不要只看重高分,成績高畢竟代表不了什麼。判斷一個人是否學習也不能從考試成績去確定,我們現在需要的是理解,理解!

母親啊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