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雞成長日記400字作文

小雞成長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  小雞成長日記

  2010

  星期四

  晴

  今年春天,忽然有一天在我們的學校門口來了一個買小雞的人。裡面的小雞生龍活虎的跳來跳去。我十分喜愛於是我馬上跑回家裡拿錢。

 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了兩隻最活的小雞帶回了家。用泡了的小米喂它。它高興地吃了。我見它吃了我就去寫作業了。

  2010

  星期五

  晴

  今天上午放學時我給它們捉了幾隻大螞蟻喂它們吃。它們吃完后它們還衝着我叫了兩聲,好像在和我說謝謝。我又帶着它們去外面透透氣,一到外面他們就到處跑。到了中午我又把它們送到了他們那溫暖的窩。

  2010

  星期六

  晴

  今天我忽然看到大黃雞的嗉子重的讓小雞站不起來了。我媽媽說小雞的肚子里有小雞消化不了的東西。於是我媽媽讓我拿一把剪刀、一根針、一條繩子,我找齊了以後遞給媽媽,媽媽先把剪刀往爐子上燒熱了就開始幹活了。

  媽媽先用剪刀把雞嗉子一剪,再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,擠出一個黑忽忽的團。然後用線把雞嗉子縫了起來。把雞放進了一個乾淨的箱子里。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小雞成長日記 標籤: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