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校園300字作文

我的校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美麗的校園,陪伴了我5年了!!!現在我就給大家來介紹一下:

從校門進去,會看到一個大操場。那裡就是我們跑步、玩耍的地方,我們體育課時你就會看見我們跑步的身影。左邊就是我們一部分老師,居住的家舍樓。不過其他的一大部分都住在榮家灣,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來到學校,真辛苦!!

右邊就是一層層的樓梯,走上去你會看到兩棟教學樓。後面的教學樓,包含着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。前面的教室有行政辦公室、教室、電腦教室、圖書室。我們就在這裡學習、成長。

前棟教學樓和后棟教學樓中間有兩個花壇,一到春天就鳥語花香。前棟教學樓前面也有花壇,乒乓球台,一下課我們同學就跑到乒乓球台那玩耍。

還有幼兒園,那裡有小朋友們在那裡學習,玩耍。不比我們差。

同學們這就是我的校園,你們覺得美嗎?如果美就來我們學校讀把,我們學校期待你加入。



我的校園 標籤: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