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窗前的那串紫風鈴(2)500字作文

窗前的那串紫風鈴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志桓一回家便放下書包,他很累,他回憶起幾天前的事,也許這就是老天為他們安排的一場美麗的邂逅吧!他趴在窗台上,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玩狼來了的遊戲,是那麼快樂,一陣歡樂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了好久 ,好久…… 

  志桓忽然想到了什麼,他滿屋子找了半天,在書包底下找到了一隻盒子——用粉色包裝紙包裝的,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——正是詩晴送的那隻。 

  志桓迅速打開盒子,只見裡面有好多紫色的水晶蘋果,志桓很驚訝,他發現旁邊還有一條絲繩,他拿起繩子,這些“蘋果”也隨之起來,發出清脆的響聲。 

  “原來是風鈴啊!”志桓恍然大悟。志桓起身把它掛在了窗前。 

  隨着微風的輕拂,風鈴“舞動”得更歡了,奏起了一首潺潺的美妙樂章,是那麼悅耳動聽! 

  志桓立刻拿出手機,想對詩晴說聲謝謝,可他又轉念一想,還是發條短信吧! 

  志桓拿出了手機,打了幾行字: 

  詩晴,你送我的禮物可真漂亮,我很喜歡謝謝!——志桓 

  然後,志桓一下子躺在了床上,閉上了眼睛,回想着與詩晴在一起的時光。 

  不久,志桓的手機響了,是詩晴發來的: 

  那串風鈴,是我在外地玩時買的,送給你,做為我們友誼的見證,好嗎? 

  志桓接着又給詩晴發了一條短信: 

  對。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! 

  發罷。志桓又一次閉上了眼睛,不過這一次,是很快樂的閉上了…… 

  (未完待續……)

窗前的那串紫風鈴(2) 標籤:紫風鈴作文 窗前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