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窗前的紫風鈴900字作文

窗前的紫風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風鈴的聲音很好聽,當風吹起風鈴時,風鈴搖擺的聲音勾起了我淡淡的回憶。 ??

  ——題記   我知道我得了肺癌,而且是晚期,我只好在家裡度過我那漫長得幾個月。我看着我的梳妝台上的那些禮物,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紫色的風鈴。那是瀠送給我的,可是她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了,她和我一樣,也得了肺癌,只不過比我更重些,由於她抵抗不住,先離我而去。說好要走一塊走,可是……

  瀠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,原來她和我住在一個病房,得病之前和我在一個學校一個班。她先得了肺癌,我經常去看她,我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也得了肺癌,正好,我和她在一個病房裡。我們生病時,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、學習,後來,她知道我喜歡風鈴,尤其是紫色的風鈴,就在她走的前一天,送給了我一個風鈴,紫色的。當風吹起時,聲音比別的風鈴更好聽,更悅耳。

  我永遠忘不了瀠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當風鈴又想起時,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好夥伴——瀠。   我第一次見到瀠時是在我剛上高中的那天,我們所上的高中是這個市的最好的一個高中了,不過是住宿的,而且也是全封閉的,沒有相關證件是不準進入的。我的媽媽去給我安排床鋪了,我對床鋪上層下層沒什麼意見,只要舒服就行。   “你好,我叫於晶冰,你呢?”我看見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女孩在那裡站着,我就主動過去和她打招呼。

  “嗯……我……叫王晶瀠,很巧吧。”瀠有點羞澀,但見到我,不由的微笑起來。

  “真的很巧,都是X晶X,呵呵,交個朋友吧!我看咱們很有緣。”我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里,居然還能找到一個“有緣人”。   “我看你還不太了解這裡,這樣吧,我帶你去咱們的教室。”瀠微笑着說。

  “咱們?”

  “對啊,你不是高一(06)班的嗎?我也是哦。”   “呃,對,沒想到你很聰明嘛!”

  我隨之跟着她到了我的班,我剛一進門就看見了一班很亂的班級,唉,不愧是新生啊。  待續……

窗前的紫風鈴 標籤:紫風鈴作文 窗前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