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牛奶“大變身”800字作文

牛奶“大變身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童年的快樂數不勝數,像天上的星星,鑲嵌在漆黑的夜空中;像溪水中的魚兒,給水中世界帶來一片生機;像那一顆棵幼苗紮根在土地上,讓你眼前一亮……

  小時候,夏天對我們來說是個可怕的怪獸,它的炎熱使我們恐懼。在夏天,我們最喜歡的,最美味的冰淇淋成了幾乎人人手上都有的清涼佳品。想起來,還真叫人嘴饞。白白的,被太陽烤化的奶油滴下來,讓人垂涎欲滴。

  記得那年夏天,我被太陽強大的攻勢擊敗的軟弱無力。雖然眼饞那些個白嫩嫩的冰淇淋,卻也無計可施。媽媽下達的“不準吃”的指令,不敢不從,只能說:“是的,司令官大人!”突然,腦子裡靈光一現,有了!我來個“自製冰淇淋”!

  接着我就手忙腳亂地準備起來,我急匆匆地把牛奶倒進杯子里,放進冰箱,急切地等待着。我彷彿看到了那些冰淇淋在我面前蹦來蹦去,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。我想象着自己做的冰淇淋:軟軟的,白白的,吃一口沁人心脾。想到這,我便展開了笑容,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甜滋滋的。時間在慢慢的流逝,我不禁打起了瞌睡,眼睛眯成了一條縫。我實在等不及了,像一陣旋風一樣,飛快地沖了出去,玩去啰!

  傍晚,太陽公公拎着他的包下了班,回到他熱乎乎的家裡。我滿頭大汗地跨進屋子裡,剛想找杯水喝,眼光不經意的一掃,發現了餐桌上的杯子里有一塊白白的方塊。我百思不得其解,問奶奶:“奶奶,這是什麼?”奶奶回答:“是你上午放進冰箱的牛奶呀。”“不對吧,我放進的是牛奶,凍了之後應該是冰淇淋呀!怎麼是冰塊!”我不高興地嘟起了嘴嘀咕着。我想來想去,終於想到了。“一定是牛奶變身了!下次一定要盯着它,不讓它變!”我為自己想出了答案高興得不得了,早已忘記了冰淇淋的事,哼着歌走進了自己的房間。

  童年的回憶有趣、精彩,讓人回味無窮。它們像一道道豐盛美味的甜點,百吃不厭,那滋味永遠不能忘卻。童趣給我們帶來許多的美麗。它們就是銀河中耀眼的星星,水中生機勃勃的魚兒,大地上綠意蔓延的幼苗……童年的光輝將永遠籠罩在我們的身上。



牛奶“大變身” 標籤:橙子大變身作文 變身作文 大變化作文 三年大變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