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螞蟻變身3500字作文

螞蟻變身3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啊哈!我們的兩個活寶貝登場了! 

 “嘿,這裡是…..”剛醒過來的噹噹說,“咦?我的身體怎麼長出毛來了?哦,我已經變身了!”唉,噹噹的反應真遲鈍呀! 

 “啊!獵人來了!!!”遠處發出了一陣驚天動地的叫喊聲,然後傳來了一陣奔跑的腳步聲。哦!原來有一群猩猩在跑。這時候,噹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他還在想:敵人?跑步聲? 

  啊呀呀!噹噹快跑呀!敵人來了你還不快跑?真是的! 

  “砰砰!”噹噹被麻醉藥射中了。他在朦朧中聽到敵人的聲音:“哈哈!我們可以把它拿去賣給馬戲團,聽說可以賣十幾萬呢!”馬戲團?幾十萬?噹噹怎樣想也想不明白。 

  叮叮變成了烏龜后,雖然走路很慢,可是即使遇到了敵人也不怕呀!但是天總是不聽人意….. 

  一天,兩個非法郊遊者來到了叮叮所居住的森林。“哎呀,好熱哦!不如我們找幾隻烏龜煮些湯喝吧!”一個人坐下來對另一人說。“好,我現在就去。你在這裡起火吧!”另一人說完就走了。 

  “咕嚕、咕嚕….”叮叮在一個露天的地方睡大覺,舒服極了!突然,一雙手捉住了他,“哈哈!有湯喝了!”湯!?叮叮嚇了一大跳:不是呀!我不是有“縮身功”嗎?對,就用這招!於是,叮叮把身體縮進了殼裡。“哈哈,蠢烏龜!縮了進去也沒有用!我們可以整隻煮的呀!哈哈!走!”那人拿起叮叮大搖大擺的走了。 

  叮叮會怎樣呢? 

  其他人呢? 

  (待續)

螞蟻變身3 標籤: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