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螞蟻變身1600字作文

螞蟻變身1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小島上,住着一個和平的螞蟻王國。 

 一天,幼兒園來了一位魔法仙子。“小朋友們,今天,我們的王國來了一位貴賓。有請我們的魔法仙子!”老師瑪雪公主對大家高興地說。“嗨!大家好!我是魔法仙子。是特地來這裡讓小朋友們體驗一下日後的社會哦!”哈,機靈的魔法仙子出場了!“對呀,小朋友們,你們不是很渴望當一回大人嗎?向魔法仙子說你想變的東西,他就會幫助你實現願望哦!”瑪雪公主答話,生怕小朋友們聽不明白似的。“好呀,太好了!!!”孩子們歡呼。 

  然後,大家爭着告訴魔法仙子自己想變成的摸樣。 

 “魔法仙子,我想變成蜻蜓。因為蜻蜓可以自由自在地飛,好刺激哦!”人稱“芭蕾天使”的茹蕾說。 

 “魔法仙子,我要變成仙鶴。每頓飯都可以吃得飽飽的,而且不用費力氣就可以有東西吃!”乖巧的陽楓今天特別奇怪。 

 “我要變成猩猩,又高又大力氣!”噹噹說。“我說,變就改變成烏龜!遇到敵人時可以縮進殼裡!”噹噹的哥哥叮叮搶着說。“猩猩好!”“烏龜好!”啊,快要發生“世界大戰”了! 

 “好了,大家不用急,一個一個來!對了,公主,你想變什麼呀”魔法仙子問。 

 “我呀!?變成毛毛蟲好了。反正我什麼都可以,只是陪他們玩一玩嘛!”公主回答。 

  於是,大家排好隊伍一一告訴魔法仙子后,魔法仙子問:“那好,你們確定了嗎?”“確定了!”大家異口同聲。“那我先把你們送到虛幻世界,如果想變回來,大叫“變回來”就行了。 

 就這樣,一陣昏黑,大家來到了,虛幻的世界里,大家會遇到什麼的事情呢?(待續)

螞蟻變身1 標籤: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