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螞蟻變身2500字作文

螞蟻變身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啊,這裡是那裡呀?”已經變成蜻蜓的茹蕾坐了起來,有點清醒“哦,這裡一定是魔法仙子所說的虛幻世界了!” 

  “你好!”這時,幾隻蜻蜓飛了過來,向茹蕾打招呼。“好呀!”茹蕾友好地回應。 

 “小姑娘,你是新來的吧?來我們這裡好哇!可好玩呢!”其中一隻蜻蜓說。“謝謝你們,我人生地不熟悉,有請你們多多指教了。”茹蕾的語氣不變,可是其中有一絲害怕的成分。“來,到我們家吧!我們會好好的教導你哦!”於是,他們一起來到了一所用葉子堆成的大房子。裡面寬敞極了!紅褐色的地磚,青綠色的牆壁,各式各樣的傢具…….可就是好象少了點什麼。 

  “來,你先跟我們去捉一些蟲子回來吃吧!”蜻蜓們對茹蕾說。“好呀。”茹蕾回答。 

  (陽楓那邊….) 

 “嘿!真壯觀!”剛才摔在岸邊的陽楓情不自禁地讚歎。的確,這裡有上百隻,不,應該是上萬隻仙鶴。它們在這裡正忙着一些事情。有的在比賽飛的速度;有的在水塘里找魚吃;有的……總的來說一句話:沒有人理會陽楓。 

 在一旁的他也覺得無聊,於是也跟着一些仙鶴找魚吃。啊哈!捉到一條了!陽楓把那一條肥大的魚吞進了肚子里。可是……… 

 “嗚嗚嗚….”這條魚雖然肥大,可對陽楓來說卻是如此的難吃。因為以前,總是朋友們和他一起爭着吃,這才有滋有味,但是現在呢? 

 另外那幾人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 

 (待續)

螞蟻變身2 標籤: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