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螞蟻變身6(大結局)400字作文

螞蟻變身6(大結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"哎呀,好悶呀!"一個明媚的早晨,瑪雪坐在床上伸了個大懶腰。然後,她去吃早餐。吃了一口后,“嗚嗚嗚嗚....我好想念那些孩子呀!”瑪雪忍不住流下了眼淚,“我要回去!” 

 這時候,陽楓和茹蕾的感覺和其他人一樣,都決定回去。 

 “變回來!”此時此刻,大家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又是一陣昏黑..... 

 “啊!太好了!我變回來了!”站在幼兒園的大家歡呼。 

 “Hello!大家好!怎樣,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?還玩嗎?”魔法仙子突然出現問。“不了,在這次遊戲中,我體會到了寂寞的感受。真的是好可怕哦!”陽楓和茹蕾說。“我們也是,不但這樣,我們還差一些沒命呢!”雙胞胎說。“小朋友們,幸好這次不是真的,如不是,我以後也沒有可能見到你們了!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哦!”瑪雪激動地說。 

 “老師,我們也愛您!”小朋友們說完之後,和瑪雪摟在一起。 

 “喔,真好,大團圓結局!大家再見!我接到了上級的命令,要走了!下一次,我來的時候,會給大家一個驚喜的!See you later!”魔法仙子說完就向天空飛去。 

 “再見!!!”大家感激地說。 

 朋友們,螞蟻變身的故事結束了。 

 魔法仙子下一次,會給大家帶來什麼禮物呢? 

 (敬請留意下一個故事)

螞蟻變身6(大結局) 標籤: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