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螞蟻變身5300字作文

螞蟻變身5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"啊!!!我不要當龜湯!我不要!!"叮叮大喊大叫,可是這也沒有辦法呀!冒煙的水離叮叮越來越進了。這時候只好用這個辦法了! 

 “天呀!這裡是哪兒呢?”麻醉藥的藥效消失了,但是噹噹已經被捉他的人關進了一所漆黑的房間里。噹噹突然聽到一把聲音:“喂,老李,我們捉了一隻70多公斤重的大猩猩,在這裡,起碼20萬以上哦!什麼!!15萬?這哪行呀?我們可是捉的很辛苦的!好,21萬就21萬!下午14時來老地方買!” 

 那個人打開鐵門,對噹噹說:“哈,不費力氣撿了一筆錢。你乖乖地在這裡!下午有人來買你的時候,要盡量表現好一些。如果賣不出,你要負責任!!”後面的幾個字顯得特別凶。那人走後,噹噹流下了豆大的淚珠。事到如今,只好用這個辦法了! 

 另外三人遭遇也不是很好....... 

 最後,他們也選擇了叮叮噹噹的辦法,為什麼呢? 

 (待續)

螞蟻變身5 標籤: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