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灰姑娘變身大小姐(四)1100字作文

灰姑娘變身大小姐(四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話說他們一行四人坐着寶馬來到了某某酒店,那傢伙,那簡直就是富麗堂皇,鑼鼓喧天,鞭炮齊鳴……哎呀不好意思,我太喜歡宋丹丹了,呵呵。(作者:哎,腦子一泡屎,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呢)(不要再我背後說我壞話,小心我閉了你,哇卡卡卡)(果然神經有問題,笑聲都不同凡響)(別打我……) 

  唉,作者和我真是有天大的仇恨啊,繼續說我們的,不要理她。此時作者正倒在血泊中…… 

  “我們吃什麼好呢?好多好吃的,都想要,額,還是少吃點吧,為了保持我完美的身材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 

  “就你那還叫完美的身材,我要去shi。”三個做自殺狀說到。 

  “我鄙視你……”我掄起拳頭朝他臉上砸去。 

  “好了好了,你們別鬧了,趕緊點餐吧,真是歡喜冤家。”大哥笑着點着我們的頭說道。 

  “趕緊點吧,別浪費我寶貴的睡覺時間。”二哥臭着一張臉,不耐煩地說著。 

  “那我要吃冰欺凌和漢堡包。”我大叫着。 

  “你個傻瓜,這裡哪有這種東西啊。給我來一份意大利麵條。”三個毫不客氣地在我頭上送了一板栗,然後笑呵呵地點了餐。 

  “我一樣的,給這位小姐來一份冰欺凌和一個漢堡。”大哥揚起他那迷死人的笑臉,服務生都不得不給我去KFC里賣一份啊。 

  “我也要漢堡。”二哥竟然說了一句如此雷人的話,“我還沒見過漢堡長什麼樣呢?”二哥不好意思地笑了,笑起來比大哥還好看。 

  “我暈,究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,連漢堡都不知道啥樣。”我心裡悶悶地想 

  大哥和三個縣開飯了,我和二哥還在等漢堡。過了10分鐘,我的漢堡和冰欺凌來了,我激動地熱淚盈眶。(說實話,我也沒吃過漢堡,只看見別人吃過,當時就覺得這金燦燦的饅頭肯定很好吃) 

  我因為看別人吃過,所以知道怎麼吃,二哥就不一樣了,他竟然把漢堡的皮給切了,還說“麵包不都這樣吃的嗎?” 

  我敢保證,當時在場的人權都笑了,包括那個服務生。 

  “NONONO,漢堡是直接吃滴,不用切了。”我一副教小孩的模樣 

  “哦,謝謝。”他說著就開始吃皮。搞得大哥和三哥都忍不住了,“二哥啊,你夠牛的,皮好吃嗎?”三哥笑的差點斷了氣。 

  “我們還是走吧,好多人看我,我都不好意思了,雖然我很帥,但我不想引起男人的公憤。”二哥還不忘自戀一下。 

  “算了,回家吃泡麵吧,實在呆不下去了,有你這麼一個活寶在啊,也難怪我們吃不了飯。”大哥鬱悶地說 

  “打包,服務生,我要打包……”我狂嚎一聲,權餐廳的人都笑了,三個哥哥全都滿頭黑線,拉着我就忘外跑“你聽說過載這種地方吃還要打包的嗎?”三個哥哥一齊瞪着我,今天算是丟了大人了。” 

  “那我們回去吃泡麵吧。”大哥說道。 

 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回了家,吃起了泡麵……

灰姑娘變身大小姐(四) 標籤:大小姐作文 灰姑娘作文 《灰姑娘》作文 變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