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橙子大變身 張涵馳700字作文

橙子大變身 張涵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提高二(12)班 張涵馳

  橙子大變身

  你見過橙子嗎?你吃過橙子嗎?可你給橙子變過身嗎?今天,我就告訴你怎樣給橙子變身吧!

  一大早,老師就帶來幾個黃澄澄的橙子,讓我們口水直流,老師說:“今天,你們來藝術家給這些可愛的橙子做做變身吧!”老師先請一個同學上台,我想去可又怕做不好,所以沒舉手,老師請的是於小茜。

  於小茜大搖大擺的上了台,她先掰了掰,但沒掰開,於是,她拿着剪刀把橙子皮剪成一個花瓣,還對我們說:“別激動,我要研究研究。”於是,她把皮和肉分開了,再把 皮給 老師,連忙拿着肉跑下去了,她一下去就吃了,同學們大吃一驚,而我是後悔,因為如果我上去了,不也就有橙子吃嗎?

  老師再把我們分成六組,我和伍禹霏一組,我想採取於小茜方法也吃,我是想將皮變成花瓣,再在每一片花瓣上放一片橙子,再將剩下的橙子吃掉,可伍禹霏不同意,她說放一價目萬聖節的南瓜,我想她本來就是我們的想象大王,還是讓她,算啦!

  老師給我們這組一個橢圓形橙子,身着一件紅中帶青,黃中帶紅的外衣,一聞,一股淡淡清香飄了出來。伍禹霏拿起剪刀輕輕地在橙子在面畫了畫草稿,然後剪下兩個三角形的眼睛,再在眼睛下面剪下一個嘴巴,就成了一個小怪物,可我見這小怪物太丑,所以拿起了剪刀將眼睛變得更像三角形,將嘴巴變得更大了。再把這南瓜交給了老師,我還和它合影了,可我擔心它擋了我的鏡頭,把照片變醜了。

  其它組也將作品交上去了,有的做的面具,有的做的是章魚,有的做的是小姑娘,還有的做的是垃圾桶,其中垃圾桶做得很好,一邊是丟垃圾的,一邊是工作人員將垃圾運走的,都很有創意。

  我明白了生活中的每一樣物品都有作用,都能成為藝術品,我們每個人都是藝術家,都可以創造奇迹。

  老師點評:

  涵池,你的這篇文章真的是太棒了,特別是寫自己和伍禹霏做南瓜燈的過程,細緻生動,老師不禁要為你豎大拇指了。



橙子大變身 張涵馳 標籤: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