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橙子大變身600字作文

橙子大變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提二(12)班 伍禹霏

  橙子大變身

  你一定見過橙子,吃過橙子吧,但橙子大變身,你一定沒見過吧,就讓我演試給你看吧!

  今天,老師來到教室,從講台里拿出一袋橙子,說:“今天,我們要讓橙子變變身。”老師讓我們觀察一下橙子,我看見這個橙子是橢圓形,黃中帶紅,上前一聞,有着淡淡的清香。

  這會要變身了,我非常緊張,如果我把可愛的橙子變成了一個醜八怪,那可不得了,所以我退下陣去。

  這裡,有個女孩上去,頭髮金燦燦的,聲音清脆洪亮,她大搖大擺,信心十足的上去,口中還說道:“不激動,不激動,我要研究研究……”她先掏了一個小洞,再用剪刀,剪了一下,她仔細的思考,所來她掰開橙子皮,竟然拿出裡面的橙子肉吃了,而皮呢?竟然被她變成一朵花,早知道我也去吃了。

  老師又讓我們分組,我和張涵馳一組。她想像那位同學一樣做朵花,把裡面的肉吃了。但我不同意,於是我奇思妙想,想出一個絕妙主意,做一個萬聖節的南瓜燈,我仔仔細細地雕刻,先雕兩個眼睛,后雕一個嘴巴,終於雕完了,它看起來兇狠無比,好像能一隻吃掉我。後來有許多同學雕刻成面具,垃圾桶,還有小姑娘……

  看來每個人都是一個藝術家,每個人可以用橙子雕刻成一個完美的作品。

  教師點評:

  禹霏,在老師看來,你的這篇作文幾乎也是一件完美的作品,特別是描寫自己心理活動以及做橙子的過程,非常精彩,唯一遺憾的是,如果字跡更漂亮一點,就更好了。



橙子大變身 標籤:橙子大變身作文 變身作文 吃橙子作文 大變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