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克隆身2500字作文

我的克隆身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哎,你干馬走那麼快呀!想要把我拐賣嗎?!走慢一點啦!”我生氣地問趙子琳。 

“呵呵,別著急嘛!馬上就到了!”趙子琳依舊拉着我健步如飛地往前趕,好像急着要去北京趕考! 

“嗚嗚,我命苦哇,我冤枉哇!”我大叫着仰着頭向老天爺訴苦。 

“看看你腳下吧,看看你周圍吧!”趙子琳用一種好不得意的聲音說。 

 我十分不情願地看了看周圍。哎呀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怎麼我們走得那麼快,連周圍的景物都看不清楚了,只覺得風從耳邊嗖嗖地吹過;我再看腳下,還是那句話!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我們的腳居然浮在空中,自己在動!我看得痴痴獃呆的,完全被嚇傻了。 

 不過趙子琳卻十分得意:“哈哈,怎麼樣?!我的走路技術不錯吧?!”我看着她,大叫起來:“你是外星人還是地球人啊!”趙子琳理直氣壯的大聲說:“當然是智能機器克隆人了,你怎麼連這個也不知道啊!”我一下子火了,對着她大叫:“我怎麼知道,我又不是科學家!” 

 我沉默了一會兒,問她:“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呀? 你是不是真的要把我拐買呀!?” 

 趙子琳大笑起來,笑夠了,她說:“你們不是有一篇作文在這個周末要寫嗎?題目叫什麼來着?” 

 “人老心不老”我說。 

  “那我們找素材去!”趙子琳一臉神秘,“跟我來!” 

(請期待下集)

我的克隆身2 標籤: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克隆樹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