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藝術生涯——畫畫500字作文

我的藝術生涯——畫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小的時候,就和畫畫結下了不解之緣。在我會說話了,以後,我就在牆上亂畫。牆被我畫的亂七八糟,本來雪白的牆,現在變成了“彩色”的。 

  我長大了以後,就去學畫畫了。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會去畫畫。你會說:因為你喜歡畫畫。我告訴你,你只猜對了一半。還有一個原因——我媽媽不想讓我們家的牆遭殃。所以我去學畫畫。 

  我學過很多畫有:國畫、漫畫、素描。今天我要學水粉畫。 

  水粉畫不像國畫那樣用大筆一揮;也不像漫畫那樣是鉛筆畫;更不像素描那樣沒有情趣。水粉畫是細緻的,是彩色的,是有趣的。 

  今天,我就要去學水粉畫了。 

  我把花花的工具買好,有:畫板、海綿、膠帶、調色板、水粉顏料、水粉筆和水粉顏料。 

  先把紙放在畫板上,再用膠帶粘上。把筆泡好。準備好。 

  這是第一次上課,我畫風景畫。 

  老師說:“ 先打稿,打稿要用鉛筆打,位置要對、要清晰;再要調色,調色一次不能調的太少,也不能太多,太少的話,下一次調的色又可能色對不上,太多浪費顏色。畫好了要整理一下。最後,等畫幹了就科可以下來了。 

  我按照老師說的,並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了。 

  又學了幾節課,我可以自己完成一幅畫了。我明白了,學習要專心致志,不能三心二意。

我的藝術生涯——畫畫 標籤:我的藝術作文 藝術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生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