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的興趣——畫畫500字作文

我的興趣——畫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興趣十分精彩。我喜歡下棋,因為他可以使我的思維能力提高;我喜歡聽歌,它可以使我緊繃了一天的神經得以放鬆;我喜歡閱讀一些課外書籍,它可使我獲得許多知識,開闊視野;我喜歡畫畫,因為祖國的大好河山無限美好,通過畫畫,使我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。在這多種多樣的興趣當中,是我最感興趣、最喜歡的還是畫畫。 

  我從小學後半學期開始學上畫畫。想知道我是怎樣對畫畫產生興趣的嘛?還得讓我從頭說起:我的媽媽就是美術愛好者,因為小事愛好畫畫但沒學成,所以她下希忘我在畫畫方面有所成就。有一天,媽媽正在認真的畫這一條龍,我就在旁邊聚精會神的看着。不一會兒,媽媽就畫了一大部分,想休息休息,剛放下筆,就看見我真看着那張畫,便問我:“寶貝,喜歡畫畫嗎?”我真看得入迷,聽明白媽媽的話后,馬上連聲回答:“喜歡,喜歡!”媽媽見我十分喜歡畫畫,就帶我去離家不遠的畫室,讓我學畫畫。這個畫室很出名,老師也交得不錯。我畫畫的興趣就是從這裡開始的,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從此播下愛好畫畫的種子。 

  畫,雖然水平不高,但是我懂得生活的美好。我熱愛生活,熱愛祖國,跟熱愛在這塊土地上辛勤勞動的農民。我長大后,一定要向那些名畫家們,用畫描繪祖國。祖國啊祖國,我無數次親切的呼喚您,我漲大了一定要把你描繪得更加美麗。 

  我愛畫畫,更愛生活,花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也應為有了它,才是我的生活更加美麗,更加幸福。

我的興趣——畫畫 標籤:我的興趣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興趣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