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施愛的藝術——讀《虛職實愛》有感350字作文

施愛的藝術——讀《虛職實愛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為《虛職實愛》的文章,這則小故事蘊含著深刻的道理。故事的大致內容是:一名大學生家境貧寒,沒有經濟來源,經老師介紹,當了一名學報編輯,每月的工資是其他學報人員平攤的。但是,她不知道學校根本不需要這樣一位學報編輯,一切都是專門為她設立的。後來,學校每個四年找一位貧困的學生當學報編輯,將他們心中的愛傳遞下去。

  愛和善良被拒絕,已不是罕見的事。常常有些時候,在給與別人我們的愛和善良時,我們從未想過別人的人格和心靈自尊,所以我們的善良被拒絕了。

  最美的給予和幫助,是我們伸出自己愛和善良的手時,給與了別人幫助,卻從沒有損傷他心靈的自尊。

  施愛,也需要技巧和藝術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第三小學六年級:冀喻曉



施愛的藝術——讀《虛職實愛》有感 標籤:我的藝術作文 讀《母愛》有感作文 讀《簡愛》有感作文 讀《愛的教育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