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魔鬼城500字作文

魔鬼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別以為名字叫:“魔鬼城。”就恐怖了。其實,魔鬼城一點兒都不恐怖。 

  白天,你進了魔鬼城只有一片沙漠還有幾隻駱駝,和幾座用沙子蓋的房子的門,門已經很乾了,不會有任何沙子掉下來。那個“門”好像有四五米長,二三米寬。 

  魔鬼城下面可有好多寶物,只是沒有人發現。我和姐姐挖到了一件寶物,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寶物。那是一顆大石頭,聽媽媽說:“這是一顆七彩石!”可是這顆大石頭裡面好像沒有七種顏色,有一點裂縫。 

  說了那麼多白天的事情,來聽聽晚上的魔鬼城吧! 

  晚上,魔鬼城時常聽見狼的叫聲,可是等我注意去看,卻不見半隻狼,真奇怪?難道魔鬼城裡面有鬼嗎?還是沒有看清楚狼在什麼地方?這我說不上來了。聽媽媽說:“世界上沒有鬼,可能你沒有注意到狼!”。爸爸正好說反:“世界上有鬼,可能魔鬼城裡面根本沒有狼,是鬼的叫聲。”“呵呵,你們大家說得都不對。”姐姐像土一樣的冒出來,“世界上沒有鬼,魔鬼城裡面沒有鬼,魔鬼城裡面也沒有狼,是人的叫聲。哈哈哈哈!”“你笑什麼?”“我......!”姐姐正要說,突然被表妹打斷了,“回去嘍!回去嘍!”。 

  魔鬼城真奇怪!明明有狼的叫聲,卻沒有狼!我覺得應該得列在《世界未解之謎》裡頭吧!

魔鬼城 標籤:魔鬼城作文 魔鬼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