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“魔鬼”軍訓1000字作文

“魔鬼”軍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“魔鬼”軍訓 

 懷着好奇與興奮的心情,我邁入了趙巷青少年實踐中心,迎接我們的是三天軍人生活…… 

Day 1: 

 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,班主任把我們帶到一個教室,發給我們一套迷彩服,並卻安排了宿舍,告訴我們:“你們的宿舍有被單被套,枕單枕套,回去自己套好,限時一小時。” 

一接到聖旨,大家以8秒50米的速度向宿舍衝去,我當然不例外,回到宿舍,也來不及向室友介紹了,按照老師所說的,爬到自己床鋪上套床套,我們都是從蜜罐里泡大的,那會呀?我一看手錶,時間不多了,加油啊!突然,我看到了一個室友,已經套好了,我立馬跑去拜師學藝,在她的細心教導下,我掌握了套被子的武功秘籍,三下五除二,就把敵人消滅了(最近武俠片看多了),哈哈!時間差不多了,室友們也套好了大家一轟炸機的速度,換好衣服,奔向操場! 

班主任(現在是指導員)給我們介紹了我們的教官,他姓馮,大家叫他馮教官,一個上午都在練立正,稍息,無聊啊! 

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午飯時間,教官雖然凶,但不能摧殘祖國的花朵------不讓我們吃飯吧,想象終歸是想象,到了食堂,還是稍息立正,好不容易動了筷子,因有人講話,又變成了稍息立正,這頓飯吃得很艱難呀! 

下午,我只能用四個只來形容:慘無人道啊! 

晚上,我們洗了澡回到宿舍,有兩個室友是我小學同學,我們還是好朋友呢!熄燈了,我的室友一點睡意也沒有,興緻勃勃的交談着,誰都睡不着,但因為床的軟,空調的絲絲涼意,讓我進入了夢鄉! 

Day2: 

早上,我五點多就起了(被室友吵醒的),反正也睡不着了,起吧!但我洗漱完畢時,帶着一個盆子,去洗衣服。所謂的洗衣服,不過在水裡泡泡而已,我洗的是軍裝,反正也不是自己的。 

隨便洗洗就去吃早飯了,早飯很豐盛呢,不過被馮教官那張板着的臉,似乎誰欠他幾百萬沒還似的,總之見了他就沒胃口,隨便拔了幾口粥就不吃了,今天是第二天,也是倒數第二天,忍忍吧!今天上下午是蹲下起立,沒創意!練了好久,都快體力透支了,這時,一場大雨趕來助興,原以為下了雨就不練了,誰知馮教官把我們帶到一個像停車棚的地方,繼續練,哦,我的天那…… 

Day3: 

  今天有一場旱龍舟比賽,分三場,男生組,女生組,男女混合組,具體情況嘛……呃……因為我不感興趣,沒看。但我知道結果,三場都是我們第一,終於看到了馮教官的一個笑臉,好了,我們要回去了,三天的軍訓結束了,我們終於要離開這個“魔鬼”訓練營了,有些同學好像捨不得似的,我才不管哩,離開就是好事情,在車上,我們高聲歡唱…… 

  回到了家,我感覺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……

“魔鬼”軍訓 標籤:“煙鬼”爸爸作文 “煙鬼”老爸作文 “鬧鬼”作文 “吸血鬼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