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第三版《鬼城》800字作文

第三版《鬼城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上一回說到了王揚成了地。而劉英成了天。(詳看107103436小荷作文本的《鬼城》與《新鬼城》)王楊很快活的向劉英打招呼,不料,劉英竟然對王楊說了一個壞消息:“王楊,出事啦!” 

  “啊?”王楊驚訝地說,“殭屍已經滅絕了呀,怎麼又出事啦?” 

  “這回是人類在作孽!”劉英慢慢留出了淚水,下了一場雨。“人類聽說你死啦,就放鬆了,把天空……” 

  “把你怎樣啦?”王楊又問。 

  “把天空原本美麗的家污染了……”劉英說完,就指了指它的手。 

  “哇!”王楊看到了劉英的手有一大團黑糊糊黏黏噁心的東西。 

  “這是污染。”劉英慢呼呼地說。大概是因為要適應一下這些東西。 

   王楊憤怒了,於是人類家園就地震、火山爆發、洪水等災難爆發出來了。要不是劉英的勸告,災難會永遠持續下去的。但是王楊會隔一段時間爆發對人類的懲罰與憤怒。每次這樣,劉英就會說: 

  “王楊,別生氣啦,人類已經在悔改啦,人類後悔啦!別……” 

  他們不知道,在劉英的勸告,人類還不知悔改地砍伐樹木,製造污染。如果王楊知道了,那人類可就遭遇了!王楊的眼睛只能看天,不能看人,所以不會知道的。有時候劉英傷心極了,就會大哭,下起了大雨。王楊看見劉英傷心,就會打雷以示對人類的警告。 

  劉英的污染越來越嚴重,那麼王楊的懲罰也會越來越嚴重。直到有一天,人類把劉英全身都污染了,那麼後果就是: 

  劉英特大傷心,下起了超級大雨,洪水順之而來。王楊已經憤怒到極限,用盡全身的力量——引力把圍繞地球邊的星星甚至把月亮吸到地球加上地震、火山爆發、洪水等災難爆發出來了。到時候地球將爆炸。這究竟是為什麼?是人類!動植物也會對人類特審問:“這究竟是為什麼?”回答不出來的與回答錯了的殺死。(為什麼?因為人類也殺過它們!)答對了過幾天再殺! 

  人類啊!請看看你們做的孽啊!當然,魔鬼會很高興你們這樣做的,因為什麼?因為你們能去地獄坐牢!滅絕的殭屍會在地獄里報仇! 

  人類,請回頭看看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世界!為你們的小命而宰殺幾億條命!值得嗎?為自己舒服的世界而宰殺幾億條命!值得嗎? 

  人類們,請三思而後行……

第三版《鬼城》 標籤:魔鬼城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《邊城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