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喀納斯600字作文

美麗的喀納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說起美麗,美麗是什麼顏色呢?我認為五彩繽紛,應該是最美的!我看見過色彩最美的旅遊聖地非新疆的喀納斯莫屬了。喀納斯一年四季變換着不同的色彩,吸引無數的遊客流連忘返。

  春天的腳步姍姍來遲,喀納斯卻是那樣蔥鬱,鮮亮。如果能來到觀魚台上,山水美景盡收眼底,連綿的山有草地有松樹,濃郁的綠色令人心曠神怡,似乎還有點點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隨風點頭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更加迷人,這就是大自然的傑作!

  很快夏天到了,喀納斯更是變化多端,漫山遍野的花骨朵開放了,點綴着綠色的高山和藍綠色的喀納斯湖水,花團錦簇,花枝招展,像凡間的小天使揮動魔法棒,把整個喀納斯變成人間仙境。一陣風吹來,滿山的花草樹木又成了無數的舞蹈家,自由自在的跳着,引來了漂亮可愛的小蝴蝶在它們身邊飛着,太美了!喀納斯湖嵌在那高山叢林之中,湖水碧綠如玉,清澈見底,碧波粼粼,如果有興緻,可以在湖上漂流,享受這人間美景。

  真正色彩斑斕的時間是在秋天,秋風習習,層林盡染,好像有一位畫藝非凡的畫家,用他那神奇的畫筆抹去一絲絲翠綠,塗上燦爛的橙色,黃色,紅色,為秋天增添了幾分暖意。喀納斯湖依然碧透,湖水顯的更藍,略有些涼意,可湖邊鮮艷的彩樹又熱鬧非凡,美麗無比,這是喀納斯最美的時節!

  再美的色彩也有退去的時候,冬季的喀納斯一片銀白,皚皚白雪掩住了喀納斯的嫵媚,透出了無比的純潔。銀裝素裹的世界也有奇迹,一棵棵筆直翠綠的松樹卻躍然眼前,它們傲然挺立在風雪之中,精神抖擻,似乎在告訴人們,不要怕咆哮怒吼的風雪,春天就要來臨了!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:王雅儀



美麗的喀納斯 標籤:喀納斯作文 尤納斯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